匿名2022/7/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最近要轉換工作,不知道汽車配件助理適不適合?

1.或是還有什麼可以建議像是行政助理這類的?因為工作經歷沒有很多之前只有待過一年威秀影城。
2.有想要增強像是Excel 軟體這類,看YouTube練習這樣還行嗎?

回答 2觀看 1119
回答 2

您好:
我不知道你適不適合?
1、行政助理要做的工作,可以上104官網輸入關鍵字行政助理(看你要找哪一個縣市,哪一區的工作),就會跑出來一堆工作,請看看工作內容你會不會做?還有需要哪一些技能!

2、Excel 軟體這類,看YouTube練習
可以上網、可以買書、可以自己練習、可以上課程

您好,

1.工作內容像是:業務新車配件安裝安排、新車交車安排、配件管理 等等,如果面試要怎麼準備會比較好呢?
=》 把這些工作都寫成流程, 從如何準備開始,現場如何實作,完成後的售後服務追蹤,而且每個流程都需要注意哪一些重點?怎麼樣做才是一個好的服務?

2.或是還有什麼可以建議像是行政助理這類的?因為工作經歷沒有很多之前只有待過一年威秀影城。
=》 行政助理是一個比較容易上手的工作,但是競爭者也很激烈,建議先去上一些行政專業的課程,拿到證書證照,比較容易脫穎而出。

3.有想要增強像是Excel 軟體這類,看YouTube練習這樣還行嗎?
=》 最好能夠去上一些課程拿到證書證照,這樣比較能說服用人單位,機會會比較大,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