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詢問適性測驗做出來的結果,與我規劃的職涯不一樣該怎麼做呢?

副總好 想再多詢問我適性測驗出來是作業員,這樣會建議不考公職嗎
因爲我也有詢問國營事業的補習班,我軍校是二專學歷讀的是後勤管理科,他們建議適合企管相關的類組
另外也是有問過有關司法特考的事情,對於監所管理員錄取機率比較大,但也猶豫法警

回答 2觀看 666
回答 2

您好,
適性測驗是從您的主要性格歸納出較適合職務的類別,可作為選擇職涯的參考,作業員需具備精準、穩定、遵從規定與標準以及抗壓性等特質,與您想從事的公職(如監所管理員或是法警)或是行政管理的職務需求是相近的,看來都是適合您性格的工作。
建議您可以收集考試訊息後,在工作時間之餘,全力準備公職考試,祝福您工作與考試都順心。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測驗只是對人格特質大數據中分析出的求職方向參考,不是決對的唯一的路。 主要還是依個人的性格及興趣去發展未來的職涯方向。
建議,先為自己立定目標,想要達到的成就為何? 再反推回要達成目標需要有哪些條件,專業及產業類別,這樣就可以訂定計劃,完成計劃。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