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37歲轉職半導體設備工程師有機會嗎?

我是工作11年左右的設備工程師,目前37歲,在職中
目前工作薪資福利尚可,但部門管理主管弱勢被其他部門鬥爭的厲害.連帶人員離職率高.工作負擔相當大

請問如果這個年紀在跳去相關產業的設備工程師(竹科),待遇福利更優渥不會直接面對參與鬥爭,值得嗎?會有錄取障礙嗎?

回答 5觀看 3268
回答 5

1. 工作11年左右的設備工程師,目前37歲,在職中,部門管理主管弱勢被其他部門鬥爭的厲害,連帶人員離職率高,跳去相關產業的設備工程師,待遇福利更優渥不會直接面對參與鬥爭,值得嗎。
2. 跳槽各有原因,但原因在主管弱勢看來並不妥當。
3. 自己因職涯往竹科設備工程師走,進入強度再高的工作領域,這可行,但要先評估自己可接受的高強度,等級與能力自己是否負荷的了。
4. 現職工作負擔相當大,跳槽後工作負擔更大。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要往上一層跳,不是同等級跳。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換不同的公司當然還會有鬥爭,所以跳槽要加薪,加的部份就是鬥爭的成本。

1人拍手・

您好,
以您在設備上資深的狀況,一定會有機會,但是要注意的就是要展示出資深人員的價值,比如哪一些是年輕人或者資淺人員做不到的,比如說怎麼樣帶領訓練年輕人。
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先考慮看貴公司是否有內部轉職制度,主要是要看和那位主管八字合。
其他區的設備,當區的製程,ESH,FAC,QE,採購我都看過有的。

往外的話,換公司去其他廠,去設備代理商,賣parts的廠商,原物料廠商。
如果有能力開公司賣二手設備,這是我看過最成功的設備同事。

人的鬥爭哪裡都有,履歷就丟出去談談看阿,談到就是你的。
您第一步都沒跨出去在這裡瞎操心那些還沒發生的問題。
收到offer再討論您的問題不遲。
祝好運!

您好,依照您的年紀,目前還有一些機會,但不會多。所以,可以修正您的履歷自傳,在目前或年後進行轉職活動。福利待遇會不會更優渥,得看錄取的公司,若是沒有更好您會一直留下嗎?這問題可能需要好好思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