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想從顧問業轉職成一般民間企業,履歷如何寫?

1.學歷:碩士;工作經驗:15年
2.過往工作經驗為取得政府專案,輔導在地業者發展地方經濟,在行銷上較為整合行銷的推動,回到台北後想要轉職到一般民間企業做行銷企劃相關工作,但卻因無相關經驗而無法取得面試機會,是否有可能在履歷改變呈現方式會更得人資青睞?

回答 3觀看 558
回答 3

1. 轉職可能會不適應:主要是財團法人文化性質與民間企業相差較大,轉職可能會有不適應的情況。
2. 求職方向:現在有許多企業也設立專案團隊爭取政府標案,您的經驗或可能成為這方面職缺的首選。關鍵字下“專案經理+政府標案”試試,也許會找到你有興趣的職缺

祝褔你!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我一些法人體系離開到一般企業的友人,在一般企業,都略不好。
所以還是會以執行政府案相關的企業會有相對優勢,尤其體系年資越久越難會一般企業。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3則回覆

建議你可以利用104履歷診療室協助修改一下你的履歷,呈現出你在行銷企劃相關工作的經驗與能力.我想或取很多公司因為看到你的過去任職機構而跳過,所以會建議你履歷著重在強調經驗與能力. 謝謝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