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畢業後即到政府機關擔任約僱人員,該如何轉換工作?

目前在政府機關擔任約僱人員,但是一直覺得沒有發展性,所以想要轉換工作,但是因為沒有什麼工作經驗,大學的科系為生命科學系,所以對於選擇轉換工作上並不知道該如何做選擇。

回答 2觀看 599
回答 2

1. 在政府機關擔任約僱人員,想要轉換工作,大學為生命科學系,所以對於選擇轉換工作上並不知道該如何做選擇。
2. 若選擇進入產業界,有業務、研發、品管、實驗室分析、製造流程,可供挑選。具備生命科學或醫學科學之專業知識,並能掌握其發展,與生命科學較相近的領域為研發、品管、實驗室分析,可依個人喜好擇一做為進入職場目標。
3. 將履歷自傳以新鮮人之資,強調在學課成心得所學,並以自己的目標做為進入職場努力的方向。產業界範圍可放寬些,積極投遞爭取面試機會,平常心面試。
4. 騎驢找馬,確認收到報到通知再辦理離職程序。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再了解您的問題後,以您科系為"生命科學系",搜尋網路資料後有幾項轉換選擇"生技產業、生技/製藥服務業、再生醫療、環保生技、考教職員"等、但因為類別上差異性大,如果只是網路上詢問可能收穫有限。

建議您可以與學校的師長、同學進行聯繫,詢問看看目前他們的工作狀況,以及工作需要的內容,應該可以更有方向性的幫助您了解自己想要什麼,以及給您一些工作相關上的建議。

以上是個人的工作經驗分享,希望可以幫上您的忙。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