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8/4/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跳公司才能有加薪的機會?

是不是只能跳公司才能有加薪的機會?

回答 4觀看 14684
回答 4

不一定喔~當您在原公司可以承擔更多責任,有制度的公司在績效評核時,主管就會因您的工作表現以及可以承擔更多,而給予較大幅度的調薪。
當然,我們獵才也遇過許多在原公司待比較久一些,每年的薪資調整幅度不大,且沒有跟上市場行情,在必要的情況下,選擇跳槽加薪的幅度的確會比較大,但前提是你的背景經驗是下一家企業買單的,也就是有實力的才有可能給更多,因為我們也看過許多是薪資平轉(就是跟離職時薪資差不多)。

1人拍手・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不一定。通常在同一間公司可能短期薪水上升的幅度會比較慢,不像跳槽順利的話薪水加得很快。但相對的當你在同一個環境累積了足夠的人脈和主管、同事對你的認可之後,一旦有升遷的機會,薪水還是會有大幅度調升的機會。
相對跳槽雖然短期薪水增加得比較快,但你在新環境人生地不熟,一旦工作出了甚麼差錯,可能就會對你有很大的影響。

不一定,跳槽是可以提供獲得加薪的機會,但並非唯一途徑。與現有公司談判或表現出色可能也能獲得加薪。跳槽可以讓您進入新的公司或行業,開拓更多機會,並以此作為談判籌碼,但仍需考慮其他因素,如工作滿意度、公司文化等。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