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上次工作8年…已在同一個職務上失去興趣與競爭力

上ㄧ份工作在上市公司半島體產業8年…做的工作無升遷或往上發展的空間….已離職,但因為年紀38歲….加上有小孩樣接送..無家人幫忙要投入下一份工作的目標在哪…和適合什麼ㄧ直沒有頭續…因為長時間在同一份職務…覺得自己的技能沒有提升…找工作遇到瓶頸

回答 2觀看 221
回答 2

1. 上市公司半島體產業8年…做的工作無升遷或往上發展的空間….已離職,但因為年紀38歲….加上有小孩樣接送..要投入下一份工作的目標在哪…和適合什麼ㄧ直沒有頭續…因為長時間在同一份職務…覺得自己的技能沒有提升…找工作遇到瓶頸。
2. 一段文字敘述,有4個錯別字,您待業中但螺絲已鬆了。
3. 目前半導體業持續擴張,您的專案管理專長可用,找一家您認可的公司,投入可以再撐8年專案管理。存一桶金,再提早海闊天空。
4. 您用已有的技能,吃老本,總是可以過45,否則40中年危機提早到達。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如果有經濟壓力,那不要讓自己停太久。
從以下幾個角度思考你的工作目標
1. 上下班與通勤時間
2. 目標的薪資
3. 目前有的工作技能
4. 擅長的領域,包含硬技能與軟技能

綜合以上挑選適合的產業與目標企業,投遞能發揮長才與經驗的職務。

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的確會有倦怠感,換個環境絕對會改善,但建議您永遠抱持「規劃3-5年」的習慣,做現有工作的同時,就一直不斷思考轉調其他單位的可能性,多方學習,為自己設定目標,鞭策自己持續進步。

如果暫時沒有經濟壓力,可以多做一些功課,包含產業發展,思考要換產業嗎?半導體有很多不同應用,那些是你有興趣,或可以延伸過去經驗的產業?
重新研讀 專案管理/產品策略 的基本功,加強自己的技能。

以上,祝您好運~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