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土木營建工作16年經驗,想脫離目前生活圈轉職

所以做到現在也已經做到16年了,有自己出來創業接代工,也有請師傅兩個員工,但是因為當時年輕的時候是因為我不愛讀書,所以那時候只有這份工作可以讓我做而已,雖然我現在做的算是還不錯,但是我比起我跟我哥哥跟我大嫂我哥哥是在Toyota當引擎技師的,我大嫂是在中國信託當正職人員的,他們光年終就都有四十多萬元了,而且他們的福利制度也都很好,所以我比較嚮往過那種生活,而且她在28歲就已經自己出去外面買了一棟1300萬元的房子,況且他還比我晚出社會,所以我想要脫離我這種生活圈請問各位有推薦30歲可以從事什麼新的行業嗎,但本身只有高職的學歷而已喔,謝謝各位前輩回答

回答 1觀看 730
回答 1

1. 做到現在也已經做到16年了,有自己出來創業接代工,也有請師傅兩個員工,所以我想要脫離我這種生活圈請問各位有推薦30歲可以從事什麼新的行業嗎,但本身只有高職的學歷而已。
2. 您本身在建築或土木工程業營建施作已有16年了,有請師傅兩個員工,表示這條路走的好好的,這是安身立命的職業,保持。
3. 可是看到哥哥跟大嫂富裕的生活,總是想見賢思齊,希望自己有一天也達到相同水平的生活水準。怎麼做。
4. 由於您處理營建施作,所以對土地、房屋、公寓、大廈、別墅都熟,利用營建施作工餘之暇,處理房地產買賣作業,賺取6%的佣金,若可啟動幾年後慢慢看齊哥哥跟大嫂的生活水平。切記,營建施作如常。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