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後悔請調工作地點,該留下來還是換工作?

在科技業做後勤行政職,原本在台北公司,由於家庭因素,請調至桃園公司,在新環境待了半年,還是覺得很不適應,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工作內容而言,兩者大同小異,我都做得來,在桃園的工作量還比較少,沒有重大專案要進行,瑣事很多而已,相對台北公司的大專案不停地來,現在工作覺得很空虛,覺得好像沒什麼進步。

和公司同事相處,桃園的同事們,就是各做各的,平常上班除了必要,很少說話,有時候一整天都沒有跟別人說到什麼話就下班了,相較之前台北的同事們還會一起訂下午茶,偶而開玩笑閒聊,或相約下班一起去運動,現在的工作,就孤單很多。

冷靜想想,繼續在桃園工作也沒有不好,就是過一天算一天,得要把重心放在下班後去找其他想做的事情,只是30多歲了,不知道這樣下去好不好? 請問大家的建議,謝謝!

回答 3觀看 1983
回答 3

1. 科技業做後勤行政職,原本在台北公司,由於家庭因素,請調至桃園公司,在新環境待了半年,還是覺得很不適應,不知道該怎麼辦。在桃園的工作量還比較少,沒有重大專案要進行,相對台北公司的大專案不停地來,覺得好像沒什麼進步。
2. 桃園公司有地方公司肩負的任務,您只是以台北公司的角度看桃園公司,覺得好像沒什麼進步。
3. 在桃園公司您多了很多辦公室、下班後可以自己掌握的時間,這些時間才是自己進修提升職能的好機會。
4. 比較下班一起去運動,與下班去上職能課程,對專長哪項助益大。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
建議還是要趕緊跳出舒適圈,沒有大案子表示成長會緩慢,將來競爭力會衰退,尤其年紀越大就會越心慌,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請調跟轉職很像,所以如果要轉職也會遇到相同問題。公司文化有機會由您去影響其他同事而讓大家變得活絡,如果是要期待大環境自己改變,這有點困難。若是工作都上手,公司的前景也無虞,可以規劃下班後學一些對工作有幫助的課程,或是安排休閒活動,都會對減低您的不安有正向效果。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