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想換工作,但投出去的履歷不知道是否真的被看過,是否在徵人

1.大學就讀餐飲管理系畢業,,從高中就一直學習與餐飲相關的科系,畢業後也呆在餐飲業
2.大學畢業,在現任餐廳呆了九個月左右,因為跟新 PT 們的相處不是很融洽,加上對於該餐廳的服務熱情慢慢減少,決定轉 PT,再嘗試其他工作

回答 3觀看 850
回答 3

您好,就文中問題有幾個想法與您分享
1.投遞出去的履歷是否被看過,如同其他前輩所說。從104系統就可以判斷是否有被讀取!
但是否被讀取及有興趣邀請你去面試,是二碼子的事情,反而會建議你先將履歷內容完整後才投遞,避免履歷石沉大海。

2.文中提到因跟現職餐廳人員處不好,所以降職並準備換跑道! 很明顯是人事相處的問題,在各行業都會碰到這樣的問題。會建議您思考看看若時間回到過去,是否有機會將該問題解決。
離職的確是一個選項,但是否從這一件事情學到其他解決的辦法
或許也可以想看看

以上分享希望對您有幫助
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投出去的履歷不知道是否真的被看過?你可以從104會員系統中去你主動應徵的公司是否有讀取你的履歷表!

至於是否有在徵人? 除了企業找到人忘記關閉職缺外,應該企業都有在徵人,只是對於當下的階段來說,這個職缺是否很急!!很缺人的話,企業人資通常會很積極的去看看是否有人主動應徵,然後盡快跟求職者聯繫;但也有可能,企業職缺一直掛著,但都沒有去讀取也有可能,因為每家企業招募上或工作上遇到的狀況都不一樣。

Hi,
您提到兩種情況:
(1)不知道有沒有被看過
若您有收到企業已看過的通知,就代表已經您的履歷是有被看過了喔!

(2)不知道有沒有在徵人
不過有很多企業沒有在徵人也會將職缺掛著,也有可能是您的經驗和能力和開出的職缺所需要的不太相符,或者可能投相同職缺的人很多,尤其是您是餐飲業背景,競爭較為激烈。

祝福您可以順利找到適合的工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