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擔任代理教師兩年,想轉職,請問轉職過程的過渡期工作選擇類別?

前年一畢業後在教育產業待快了兩年,因為工作地點偏遠,今年決定不續約。
由於一直以來對於UI UX產業很有興趣,所以想轉往這個方向前進,目前也有報名相關課程。想請問在轉職過渡期的工作該如何選擇呢?還是說以能維持開銷就好,不須考慮種類呢?
現在其實不太曉得該投什麼,也不知道履歷該如何下手,目前在職期間有在自學美工軟體,想之後投看看美編相關的工作,不過也怕找不到,每天都很焦慮唉

回答 3觀看 1246
回答 3

1. 畢業後在教育產業待快了兩年,因為工作地點偏遠,今年決定不續約。由於一直以來對於UI UX產業很有興趣,所以想轉往這個方向前進,目前也有報名相關課程。想請問在轉職過渡期的工作該如何選擇呢?還是說以能維持開銷就好,不須考慮種類呢。
2. 找工作往自己的專長領域找,才是正解。
3. 轉職過渡期的工作該如何選擇,選擇補教類您所專長的課程,教學課程收入以維持開銷就好。
4. 您大部分的時間,需放在UI UX產業相關課程。
5. 祝福您。

你好:
你問:
目前也有報名相關課程。想請問在轉職過渡期的工作該如何選擇呢?還是說以能維持開銷就好,不須考慮種類呢?

盤點出你除了上課以外可以的上班時間,然後去人力銀行對應找你可以做的工作,或者FB或LINE群都有一些短期的工作,你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Hi
年輕的你, 儘管放手去跟冒險切磋喔~ 不設限, 轉職過程的工作, 無須想太多, 盡管放輕鬆, 不是只為了錢還可以開拓視野
1. 104 上的part time. 近期很多HR 的工作都是時薪制, 找你夢想的產業先從教育背景切進HR Part time 的工作
2. 補教界, 安親班的Part time
3. 多逛104 PT 的工作, 找出你有興趣的也能做的
4. Part time 的美編小編, 有投有機會, 只想沒行動, 很容易越想越害怕, 動起來吧

祝福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