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不到半年的工作經歷會放上履歷?

到職約4個月,目前在職中找工作,
思考是否在履歷中放上這個份工作
若不放上會在錄取公司繳交資料時出現不同公司的離職證明
放上了會讓人質疑妳若到職了又離職想法
我的說明會是在前面4個月中,我學到這間公司的產品知識,並且也與主管嘗試解決問題,但我還是想以教育訓練的職涯為主

想詢問各位前輩,若是這種說法身為面試官的您,會怎麼看待呢?

回答 5觀看 2650
回答 5

你好:
1、在職中,期間短是否要秀出來,你自己決定,因為人資或用人主管會詢問空窗期在做甚麼?
如果現在找的工作跟在職中相關,建議秀出來,有加分,但人資會問為什麼這麼短時間要離職?
2、企業不一定會要上一家公司的離職證明,如果有要,最後一個工作寫甚麼公司就提供那一家的離職證明。

1人拍手・

1.到職約4個月,是否在履歷中放上這個份工作......不需要,類似打工性質。
2.前面4個月中,你只是學到這間公司的產品知識。不認為主管會與新人嘗試解決問題。.....所以不用提。
3.想以教育訓練的職涯為主......直接找這方面的公司投履歷。

您好,
探索不同的職業,親身經歷過後發現不是自己要的,這樣的說法職缺單位是可以接受的,不用太擔心,應該擔心的是教育訓練的職能有沒有準備好,那才是決定會不會錄取的關鍵,加油💪!

您好!
拜讀完您的敘述與訴求後,容我提供一些建議如下
1. 大原則來看,25歲以前的謀職經歷,本來就充滿了嘗試與職場異動,沒什麼不好說出來的。
2. 再來,您目前準備的說法,我是很支持的也認同的,這在我面試應徵者時,也是必考題之一,主要是想聽聽在職時,當事人做了什麼努力,並且從中學習到什麼。
3. 因此,我建議您,在下一個謀職場合中,先準備好各種重要的提問,包含前幾個工作時,遭遇且您在意的問題,事前溝通會比報導之後抱怨好的太多。
4. 趕緊完善您的履歷,找104上的履歷一對一健診,朝下一個工作飛去,希望也是您職場上持續下去的工作。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祝福您早日轉職成功!

通常半年以下的職位,我只會放大企業,(員工10000人以上),其餘公司職位完全不放履歷表上。但由於你年紀輕,如果履歷表內容太少,那還是建議補成一頁滿滿的漂亮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