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老師請問目前從事社會住宅包租代管,想找其他生涯規劃

因為從事業務工作將近一年,看了半年腸胃科,目前正在考慮辭職進入輔英科技大學讀保健營養系進修部二技,只是之前是高中是社會組,去圖書館借書也發現太久沒碰書很難理解,
另外再想白天兼職相關科系工作

回答 7觀看 904
回答 7

您好,
如果順利進入大學進修保健營養系,由於是新的專業,建議初期花多一點時間研讀專業,這專業在目前或是未來的職涯是被看好的。
1.這科系的專業證照如專技高考營養師、職業衛生管理人員、保健食品工程師,不管是從事公務機關或是食品、生技醫療產業,建議在學期間就持續進修,考取相關證照。
2.如果想在白天兼職工作,建議找尋食品、生技醫療、零售通路相關產業,跟專業技術有關的職務來兼差,早點跟未來職涯發展接軌。
以上建議請您參考,祝福進修計畫順利成功。

5人拍手・
4人肯定

1. 從事業務工作將近一年,看了半年腸胃科,目前正在考慮辭職進入輔英科技大學讀保健營養系進修部二技,只是之前是高中是社會組,去圖書館借書也發現太久沒碰書很難理解,另外再想白天兼職相關科系工作。
2. 隔行如隔山,圖書館借書很難理解,是正常的,就是把基礎觀念,吞下去轉成自己的思維。
3. 首要任務,進入輔英科技大學讀保健營養系進修部二技。
4. 兼職找與保健營養相關的職缺,重點不在兼職,重點在保健營養的專長建立。
5. 祝福您。

3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能進修非常棒,太久沒碰書,有同學、老師可以請教,很快就會又回來了,一定要有信心。
白天兼職可以找營養食品公司,像桂格、統一等等大公司從基層做起,加油💪!

3人拍手・
2人肯定

謝謝各位顧問,因為我去年是財政稅務系,但讀不起來,怕選擇另一科系會不會相同狀況

CPAS

CPAS

您好 :
不是很清楚您為何會想讀保健營養系進修部二技呢?所以是用同等學歷身分報考?進修部顧名思義會較建議先前有相關學習經驗者就讀,如果是半路出家,與其他同學相比,真的需要花費更多時間精力去念書和補學分,之後畢業才能順利取得考照資格!要真的很有決心毅力再投入此領域學習喔~~~
社會組要轉第三類組學系真的會蠻辛苦的,自己念難度頗高,有沒有考慮乾脆去補習考插大呢?
兼職打工的話,可以考慮藥局、藥妝店等。

4人拍手・
4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