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genia2020/4/2

綠思連鎖健保藥局_綠思股份有限公司 保健諮詢師(藥局助理)

未填年齡範圍

插大考營養師還是做業務好

各位前輩好

本人過去幾乎都從事業務相關性質工作, 像門市人員也當過電話行銷人員,人格特質是親和力強加上個性認真有服務熱誠, 只是因為公司文化及制度,所以一直卡關升不上去...因對銷售保健食品擅長, 本想插大考營養師但這條路有點遠, 不知道該如何規劃下一步才是正確的, 可以指點迷津嗎?

回答 2觀看 363
回答 2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學習重來都不會是繞遠路,人生工作時間可能需要長達三四十年,以長期投資自己來看,就算未來唸了食品營養科系不一定走銷售保健食品,至少在學歷與其他工作選擇上可以比較多的機會(如:醫療院所營養師等)。
從另一個角度思考,對HR來說,當一個招募工作機會很熱門時,挑選履歷表大概瀏覽30秒就會決定要不要安排面試。因此進行初步篩選的確會優先看最高學歷及相關工作經歷。(這或許不代表全部HR意見,但絕對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可能性)
不論是否要透過再升學來爭取升職,但站在長遠工作規畫,您可以思考一下自身的競爭力,以及需要再補強的是哪個面向。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