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求職新鮮人,面試錄取困擾

1.我的學歷是高中職畢業(餐管科),無工作經驗
2.我的問題是面試時面試官說我們這裡還有幾位面試者,若您資格符合錄取的話3天內會通知,那這樣錄取有希望嗎?

回答 11觀看 1290
回答 11

沒拿到錄取通知之前
都要不斷的找工作
公司不會為您等待時間負責

2人拍手・
1人肯定

心態上不用抱希望,繼續找工作。反正三天後就知道了。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沒有拿到正式通知前,一切都是變數,有可能薪資談不攏,有可能他的老闆沒簽可,所以只好等三天後才會比較明朗,但不管如何,還是繼續找工作啊~這樣並不會衝突,加油💪!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我覺得可以在下次面試結束前,主動詢問針對面試職務上面有哪些需求或是資格,因為可以做為未來爭取職務參考(舉例:丙級證照、工作經驗、外語能力……等)。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針對您文中的問題,有幾個想法與您分享
1.雖無工作經驗,但不要因為這樣的而喪失信心。
2.一般面試官會給予三天的思考期,一部分也是希望妳可以仔細想想面試公司是否合適,公司在挑選妳,相對的你也在選擇公司。在未接到正式錄取之前,讓自己有更多的面試機會絕對不是壞事。
相對的若確認錄取,也需要明確的回覆對方及待面試的廠商。

以上與您分享希望對您有幫助
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好的

意思就是你是備選,他們實在找不到人,而且又緊急需補人的狀況下,才會考慮用你。

"若您資格符合錄取的話3天內會通知,那這樣錄取有希望嗎?"
其實三天後就知道答案了,
求職過職最常發生的是:【自亂陣角】,
因此穩住自己的內心是很重要的~~這也是職場必修學分。

以上建議~~

求職行為中,「等候通知中,有希望」 這詞並沒有意義。

只要是還沒有明確的錄取通知的,都當作沒有,繼續去找下一家作下一個動作。

首先回答題主的問題:不一定,主要看題主跟其他候選人的現實情況,會不會錄取等對方通知後就會知道,如果很著急,可以面試後兩周在打電話詢問一下就可以了

題主也可以多看看其他的機會,沒有必要吊死一顆樹上

祝福題主找到工作

面試官這樣說是一種標準的面試說法,可能也確實有其他人員等待面試,當然也需要內部的一個作業程序,所以需要3天的時間,如果你很在意,可以在3天內再去電詢問進度,自己是否有錄取,當然在這等待的幾天,你還是持續找工作,也許會有更適合的也說不定;如果3天後沒有錄取,也可再自己檢討一下,沒被錄取的可能原因,有沒有什麼地方可改進的,當作下次更進步的一個條件.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