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瑜珺2021/11/4

原素食府 服務人員

36-40歲

已經找最基層的外場餐飲業,為何還是沒機會

我已找最基層內外場餐飲業?是桃園年輕工讀生太多? 34歲我能力條件輸太多!我要往哪縣市找工作比較友善?有中國大陸工作合適我?

回答 6觀看 7452
回答 6

本人高瑜珺了解自己,先找到至少不討厭我的柏樂,34歲尋找懂栽培我的公司,合約白紙黑字要看清楚。各領域專家有何貴建?

2人拍手・

您好,
如果是履歷無回應, 建議到履歷診療室找相關領域的Giver討論修改。
在這邊提問我們看不見您的過往經歷, 跟履歷表的問題。

以上祝您好運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 已找最基層內外場餐飲業?是桃園年輕工讀生太多? 34歲我能力條件輸太多!我要往哪縣市找工作比較友善?有中國大陸工作合適我?
2. 餐飲業的無薪假公司仍多,也就是餐飲業雖逐步解封,但距離全面復甦仍有落差,在這種情行下,餐飲公司會優先找時薪工讀人員。
3. 在104首頁打入餐飲,選擇桃園市,跑出4907個職缺,排除時薪職缺,選擇正職投遞,機會仍在。
4. 每天投五家,機會是給有準備有經驗的您。找工作需耐心。
5. 祝福您。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因職涯診所看不到您的履歷~ 歡迎到104履歷診療室做1:1履歷健診,104履歷診療室有超過400位企業人資與主管,免費為您做履歷健診。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您好! 多數餐飲業對於基層同仁的年齡確實有個看不見的牆,但是三種業態比較不會有這個情況1.高端餐飲(需要一些有社會經驗的人比較有合宜得體的舉止談吐) 2.速食店(麥當勞、摩絲都是典範)大量進用中高齡就業 3.很便宜的庶民餐飲例如便當店的工作人員。如果您有不錯的餐飲背景、良好的儀態口條,建議往高端餐飲進行,在台北客單價3000元以上的餐廳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您覺得合適,也歡迎mail履歷表給我轉給同事評估,有機會的話可以一起共事。tony@lawrys.com.tw

感謝你指定回答.

妳的問題是:
已經找最基層的外場餐飲業,為何還是沒機會?

看到妳寫原素食府的經歷
相信妳對外場工作的熟悉度一定很高
因為妳現在的公司官網說明有接待散客,也有婚宴會館的服務.
所以不管是大量或是小量的客人,感覺妳都能應付得來才對.

目前餐飲業生存不易
現在開放內用,難保下次不會在有因為疫情而有限制的時候.

好的外場人員不容易找
應對進退的禮儀,對公司產品的的熟悉度,能否給顧客適合的用餐建議等各種獨門知識.也一定是會是選才的標準.

所以瑜珺可以不用灰心
其實很多Giver給你的建議都很不錯
履歷需要教調一下, 然後有耐心的慢慢挑選投遞履歷,還是很有機會的.
但因為現在職場環境競爭較大, 所以本次會需要再多點時間喔.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