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6-30歲

想找行政相關的工作,投了履歷,可是遲遲沒有收到面試通知?

您好,我叫陳妤瑄,畢業於淡江大學,大一暑假做過短期的大賣場銷售,目前是社會新鮮人,想找行政人員、行政助理之類的工作,但一直都還沒找到工作,沒有收到回應。

回答 2觀看 623
回答 2

因為這邊看不到求職者的履歷,無從得知履歷優缺點,建議善用104履歷診療室邀約合適的前輩做履歷健診,方可對症下藥。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blackbar&utm_campaign=giver

3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可以上104的履歷診療室,請顧問們幫忙看看履歷寫的狀況,以便增加曝光率。
另外如果要找行政人員、行政助理,是因為自己在這一方面的主修,還是只有興趣,總之,行政人員是一門專業的工作,要事先在職訓中心,生產力中心,或者坊間的一些補習班修課,增加自己在這一方面的實力,在應徵的時候才能說出所以然來,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