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錄取後,有另一份更好的工作機會該怎麼辦

您好!原本錄取一間公司 只差把資料補齊報到的但是這幾天有一份更好的公司也發出通知 如果想拒絕第一間公司的邀約要怎麼做會比較好?

回答 2觀看 660
回答 2

1. 您好!原本錄取一間公司只差把資料補齊報到的,但是這幾天有一份更好的公司也發出通知,如果想拒絕第一間公司的邀約要怎麼做會比較好?
2. 先釐清您的問題,第一家公司通知錄取,需再提供資料後完成報到手續,所以目前並未完成報到,也尚未成為該公司的員工。
3. 這幾天有一份更好的公司也發出通知,收到第二家公司的錄取通知,也尚未去第二家公司報到。第二家公司提供條件優於第一家公司。
4. 第二家公司報到日A日,在A日早上攜帶必要證件,至第二家公司報到成為該公司員工,中午時間打電話給第一家公司人資,告知已在上班,謝謝該公司提供的機會。
5. 祝福您。

你的經驗,我年輕時也有過...
去電通知第一間公司說你不去報到了,原因是同時間有另一家公司錄取了,但前提是你還未完成第一家的報到手續
切記,一定要告知你不去報到的公司,而對你最有利的是先完成第二家公司的報到,再行通知第一家你不去了的消息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