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無相關背景但對這個工作內容有興趣,如何讓自己符合職務要求?

1.日文系畢業,曾在補習班當櫃檯7個月,現為小型廣告公司的設計助理,任職即將滿8個月。

2.私下有當社群小編4年的經驗,主要是協助製作圖文。

3.對行銷有興趣,也想進大公司看看,今日看到pressplay的職缺,覺得工作內容很喜歡。但我明白自己的工作能力並沒有符合此職缺的需求@@

以下附上工作內容:
.協助創作者優化站上專案以提高留存及營收
.創作者On boarding進入持續使用的成功循環
.依照創作者需求與數據分析擬定最佳解決方案
.通過郵件、電話、面對面溝通回答創作者諮詢
.創作者需求的回饋與產品團隊共同討論產品方向

🌟我想提問的是:

1.以目前我的經驗,我該怎麼訓練自己才能符合他們所需的工作能力呢?

2.我可以先試著投遞此公司的其他職缺嗎?

謝謝閱讀完的您,期盼能得到您的建議🙏

回答 5觀看 3157
回答 5

1 日文系畢業,曾在補習班當櫃檯7個月,現為小型廣告公司的設計助理,任職即將滿8個月。私下有當社群小編4年的經驗,主要是協助製作圖文。對行銷有興趣,也想進大公司看看,今日看到pressplay的職缺,覺得工作內容很喜歡。但我明白自己的工作能力並沒有符合此職缺的需求。
2 覺得工作內容很喜歡,在職涯發展上這已經是重要的一步。大部分是知道不喜歡的職務,但不知道喜歡的職務。所以,工作內容很喜歡,就往這方向邁進。
3 有當社群小編4年的經驗,主要是協助製作圖文,整理成成品集,用這本專集,敲喜歡工作的門。
4 蒐集類似喜歡的職務,再一一投遞履歷,透過面試,精進面試的能力,有機會轉職。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這類經驗往往需要入進這產業才可以獲得, 我會建議就丟履歷嘗試是否可以獲得面試機會. (不一定要同一家公司)

如果要投遞其他職缺, 也請確定那些職缺是你有興趣想去發展的, 不要想說哪天可以跳過去為前提.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日安:

1. 白紙一張,(主要人事成本低)可朔型高也是好事,你的優勢在語言,目標設定好不錯,之後找公司,把自己優勢也那入考慮,只要符合,就是不錯選擇!

2. 能力部份,你別擔心,先將自己會的整理分類,再探聽業界所需,並不需要刻意去學,因為你入職後會開始接觸,居時努力、用力去學,這樣你也可以省一點(善用現有資源)。

只要肯學、努力、堅持,一定有所為之

以上給你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嗨您好,

有個職涯目標是件很棒的事情!接下來的行動或許可以:

1) 看看這個職缺是否有提到希望有什麼經驗或條件,從現在開始就接觸相關的工作做累積。

2) 喜歡行銷的話,也可以先上課才能更瞭解,例如透過台灣就業通的職業訓練整合網、Google 的數位人才探索計劃⋯⋯等等管道搜尋相關課程;或是先找相關講座,認識這個領域的講師。

3) 至於是否要投遞此公司的其他職缺,可能有兩種方向:
a. 跟您目前設計工作直接相關的職缺。前提是您對這些工作內容是有興趣或擅長的,才可能待得久,但同時自己也需要精進行銷或其他專長,再看之後是否能申請內轉到您的目標職缺。
b. 社群小編且會接觸行銷的相關職缺。這類工作或許可以讓您在工作中更接近您想要累積的經驗。

以上參考看看囉:)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拜讀完您的敘述與訴求後,容我提供一些建議如下
1.我劉嵐您的敘述,覺得您欲媒合的新職與您過去經歷有連結性。
2.建議您可以完善履歷,找職場前輩幫您一對一健診。
3.增加面試邀約,直接互動,更有機會自我檢視與補充不足。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