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慧2022/7/2

味覺的感動_法日一有限公司 麵包學徒

31-35歲

想轉職但以往的工作經驗與想要應徵的職缺性質不同或沒經驗?

我本來從事的職業為麵包學徒,但發現自己能力上無法長期負荷,所以想轉職去從事作業員/包裝員那一類的工作。但過去的工作經驗都跟烘焙相關,要如何才能被入用?

回答 7觀看 1636
回答 7

您好
轉職去從事作業員/包裝員那一類的工作,不需要有經驗也可以錄取,你有烘培相關工作經驗,如果找食品相關的作業員,很容易錄取,建議多主動應徵或可以主動打電話去告訴人資你有意願面試。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日安:

烘焙,也有吳寶春的案例可參考,不是嗎?
長期無法負荷?,只身體?或心理?

你知道作業員/與包裝員的工作屬性嗎?
體力與時間,再8-9小時瞬間炸出,這你長期可負荷?
(未來這兩職務遇到的,且替代性太高)

你只是沒規劃自己未來,也沒有自己興趣想做的工作去蹲,當然會很迷茫。

你也年輕,延續耗體力與時間,或是開心工作,全在你ㄧ念之間。

幫你在這兩個職務幫你選擇,是非常愚蠢的決定。

個人經歷沒唸大學就去在職班進修,也是學歷薪資到瓶頸,先穩定工作,穩定收入讓你安心,獲取學位再朝更深領域去學習,直到現在,我也還再學人、事物;我的資歷已超脫學歷,還要博士嗎?

知足:完全沒必要,經歷有、學歷有、薪資可養活老婆、兩小孩,我覺得我比台積電任何人都幸福。

小結:
1. 別自怨自艾
2. 打起精神
3. 選擇自己的路
4. 工作只是一個讓你娛樂而可以賺錢的地方
5. 自己需學習、努力。

以上分享建議給你,加油!
(你做不到,還有誰能做到)

您好,
作業員和包裝員的工作重點在於勞力,相對薪資也會比較低,所以門檻不高,也就是說錄取率很高,只要寫好履歷,勇敢多投遞,就會有機會的,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本來從事的職業為麵包學徒,但發現自己能力上無法長期負荷,所以想轉職去從事作業員/包裝員那一類的工作。但過去的工作經驗都跟烘焙相關,要如何才能被入用?
2 過去的工作經驗都跟烘焙相關,

1 本來從事的職業為麵包學徒,但發現自己能力上無法長期負荷,所以想轉職去從事作業員/包裝員那一類的工作。但過去的工作經驗都跟烘焙相關,要如何才能被入用?
2 過去的工作經驗都跟烘焙相關,想想轉職去從事作業員/包裝員那一類的工作,這沒有影響,原因在作業員/包裝員很多職缺,都屬經驗不拘的職缺,也就是沒有相關工作經驗,並不影響錄取的機會。
3 作業員/包裝員的工作為進行製造現場的產品組裝、檢驗、包裝出貨等作業,配合生產線的步調,完成手上應執行的動作,難度不高,但速度上需跟上生產線的步調。
4 作業員/包裝員的工作,屬固定重復的動作,因此身體特定的肌肉會產生過度操勞的現象,對特定的肌肉,在家要有拉伸舒緩的保護動作,當您的肌力足可負荷固定重復的動作,您可以在作業員/包裝員,工作很長的一段時間。
5 祝福您。

最近作業員還是缺人
台積電作業員試看看
年薪不到百萬
但是穩穩50萬以上沒問題

您好,就文中問題有幾個想法與您分享
想轉職至不同產業,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其實很多前輩回覆您該如何操作。但我想建議您是,過去的確因能力或其他因素無法負荷,但想想當初為何會從事烘焙產業? 如果是喜歡這個產業,為何不換個環境試試?

2. 從事作業員或包裝員也是一個選擇,如同其他前輩所說,需要大量的體力付出! 若年紀再大一點是否還可以負荷?
其實換跑道這件事情很多人都會遇到!但是否要仔細思考個人職涯上的規劃未來的發展。反而是更重要的事情!

上述分享希望對您有幫助
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