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轉行,但想做的行業都需要證照,該怎麼做?

目前畢業於幼保系,但去到園所工作發現到這份工作錢少事多壓力大加班費也少早上班晚回家假日有時候還要加班,做這份工作每天都生病錢都倒貼給看醫生,想轉行但看到有些行業需要證照考試也沒錢考照,想問是幼保系有什麼可以延伸可以做的或是可轉行的行業?

回答 3觀看 779
回答 3

您好,想跟您說聲加油
各行各業都有其壓力存在,若無相關證照或在不知道自已適合什麼行業的情形下,建議可以作職業適性測驗,縮小自已範圍,在去對應所需職位的職缺,這樣能加速自已媒合的就業率。
對自已提昇多一點的信心,有很多行業也不需要證照
加油,祝順利

4人拍手・
1人肯定

謝謝你的提問。

確實每次看到幼教老師們照顧小小朋友時,所花費的愛心與耐心,真的很佩服,但也很感謝有你們,家長才能安心地把孩子交到你們手中。

根據你的提問,在104提供的 "職務大百科" 中,以下附圖為幼保教師工作的發展。可做為參考。

當然你還是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嗜好或是其他工作能力來選擇下一份工作。

希望這些資訊對你有所幫助,祝福你。

3人拍手・
1人肯定

有許多的職缺並不是要本科或證照才能擔任的,站在某個角度來看,證照適用於專業人士是需要的且必備,但是有些證照是供參考!
例如行政類、服務類、業務類等都是可以考慮,可能要看你的興趣、性格給予跑道職務建議較為適當。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