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正職工作時間短,履歷可以如何優化,才不會被認為穩定性低?

我目前是全職接案的寫手,接案年資快兩年。之前有正職經驗,第一份六個月,第二份九個月,因為個別工作年資很短,容易被認定為穩定性低,所以投了一些正職都沒進面試關。

我想重回職場,想請問針對工作年資過短的部分,我可以如何補強或優化?才能避免被視為穩定性低,導致連面試機會都沒有呢?謝謝您☺

回答 4觀看 1357
回答 4

時間不是問題,重點是學到什麼。例如從事保險工作8個月後發現工時不固定,而且要一直講話跟內向的自己不合適,所以開始轉向,尋找保險業內勤的機會..

人生不是賺到就是學到。多提挑戰中學習認識到的自己。多呈現那段時間的成績或戰功。這樣才能引導面試官少從時間的角度來看問題。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依據你的狀況說明,提供以下的觀察&建議
1.現在的年輕的求職者,前幾份工作任職期間未滿半年,比比皆是,到真的不會列入主要的參考,或許多年前面試官確實是會這樣來看待,但隨著社會變遷,在快世代的年代裡,這已經不是重點
2.重點會是在那段期間,你學到的什麼,有無做出什麼貢獻,如果有,那麼建議你在履歷表中可以凸顯這一段,而且最好是有明顯的KPI,比方說原本一周只能產出二份,透過方法改進目前可以產出四份
以上 是我給你的建議參考喔,希望你後續面試順利喔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有關履歷的部分,建議可以到「履歷診療室」尋找顧問做討論
可以做比較詳細的問答,或許對於您的履歷會比較有幫助喔

1人拍手・

我是提問者,謝謝您的建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