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22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想請問應徵回復率的問題?

我畢業於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生化與生醫工程研究所, 目前待業中,想請您幫我過目我的履歷表,不知道是不是在履歷表中缺少了什麼以至於企業回覆的應徵非常少!
謝謝您

回答 3觀看 2982
回答 3

疫情期間,要大量投遞履歷喔!!!!!!!!!!

小建議!!履歷自傳一定要認真寫,越詳細越好,(要能看出您會哪些技能?您有哪些優勢?您能帶給企業什麼幫助?為何要聘僱您而不是其他人呢?)
建議投履歷前可到104履歷診療室找Giver履歷健診,看是否有需要調整改善加強的地方,建議可以找2-3位giver,多聽不同的建議

104履歷診療室也有提供【免費模擬視訊面試】的服務,可以多加利用~
*建議主動告知 Giver 想做視訊模擬面試,並提供你要面試的職缺連結給 Giver 做模擬面試的參考。

祝福您求職順利

1人拍手・
1人肯定

畢業於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生化與生醫工程研究所, 目前待業中,想請您幫我過目我的履歷表,不知道是不是在履歷表中缺少了什麼以至於企業回覆的應徵非常少。
您找錯管道,到104履歷診療室,挑選特定Giver,會針對履歷補強。

您好,可以針對碩論從題目擬定、研究步驟、瓶頸及解決,可以多加描述。另外,有關自己的人格特質怎麼跟您想投遞的職缺做連結,凸顯自己的優勢。最好附上英文履歷自傳,才會比較有機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