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使用者2021/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學經歷不好,交通條件不好,我還能找什麼工作?

學歷:科大觀光系 高職日文科
經歷:百貨公司營業部工讀生一個月多 旅遊網站實習一年
現職:沒有工作
我有足底筋膜炎,家裡離捷運站很遠公車末班車10點,因為不能輪班 學歷也很爛所以服務業跟辦公室都不要我 這樣的我還能找什麼工作呢?

回答 6觀看 2273
回答 6

Hi! 您好!
提供您幾個方向做思考:
1.日文是否是您所喜愛的語言?若是的話;則可趁觀光產業不景氣之時先更加精進您的日文程度,若沒證照的話去考一下更好。
2.您所具有在旅遊網站實習一年的經驗是很好的,疫情的影響之下,或許可以往線上電商相關的方向去尋找機會。
3.您的學經歷背景也適合往飯店業務發展,可以找看看有提供食宿的外縣市飯店工作機會。

只要肯學肯做,不怕沒有機會的,以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求職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30以下機會都極好。
1.找無差別急缺
搜尋輸入「立即上班」
2.搶無差別新缺
平台首頁「每日新工作」,設定區域+年資一年一下,連續三天瀏覽當日新增,試著在勝任下,每天搶三家第一個投。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以您的學經歷,看起來很適合觀光業,惟疫情衝擊,此產業並不景氣,就我看您的學歷與專業,並沒有像您所說的那麼糟,但我覺得您最大的問題在心態,您可能被幾個公司拒絕了而感到灰心喪志,但您卻忽略了您有最大的本錢"年輕",您仍有機會多嘗試其他工作,如業務.國貿相關工作,只要您心態積極,肯拚肯做,總會找到自己的定位,我也足底筋膜炎,但那是可以克服的,末班車10點,那就找不用做到那麼晚的工作,或存錢買車,觀光+日文專業,是否可嘗試業務職,很多業務需要的是態度與拚勁,只要能成功就是好業務,與學歷無關,或是其他進出口貿易相關產業,您還年輕,千萬不要看不起自己,多方嘗試,找到自己的興趣與一席之地,趕緊努力找到自己的定位,祝福您

線上接案和外包的工作,有什麼是你的專長和興趣可以勝任的?

我建議你從旅館的夜班做起,因為你還年輕,能玩肝。再來進休日文,強化英文,台北市很多日式飯店走日本客人,所以不要做飯店業務,長期規劃是走日系飯店就好了。

出國去吧 也許去打工度假後可以找到你人生的新機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