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使用者2021/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畢業2年25歲,疫情跟不景氣下,該找正職還是兼職工作?

學歷:科大觀光系 高職日文科
經歷:百貨公司營業部工讀生一個月 旅遊網站實習一年
現職:沒有工作
我已經畢業2年 25歲了,沒有正職工作經驗,照理來說要找正職比較好,但在這疫情跟不景氣跟快過年的時候,該找正職還是先找非正職度過這時期等過完年後跟疫情結束再找正職呢? 還是說在這疫情跟不景氣跟快過年的時期應該要去找個職訓課上呢?

回答 1觀看 622
回答 1

1. 畢業2年25歲,沒有正職工作經驗,照理來說要找正職比較好,但在這疫情跟不景氣跟快過年的時候,該找正職還是先找非正職度過這時期等過完年後跟疫情結束再找正職呢? 還是說在這疫情跟不景氣跟快過年的時期應該要去找個職訓課上呢。
2. 畢業了當然是找正職,任何時間都可以應徵正職,不用太在意疫情跟不景氣。其實台灣並沒有不景氣,只是有的產業好有的產業差,觀光旅遊當然差是可以理解。
3. 您有百貨公司營業部與旅遊網站工作經驗,表示您對進入職場工作並不陌生,選擇正職與您可勝任的工作投遞履歷,儘速回到職場。
4. 在職場您仍可以邊工作邊學習,建立自己的專長,目前不需到職訓上課,您可以運用大學與工作經驗在職場持續發揮。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