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想換個日夜輪或固定日班

目前我是個固定大夜班
若要到另一家公司面試時,
面試官若問說為什麼不跟公司調職日班呢?
這邏輯問題該如何表達比較好,
但日班沒缺職也沒有喜歡站別,
但公司不是你說想調日班就能調
何況我不想留這間公司原因很多
沒時間可以上洗手間也沒人願意教
大部份老手會推來推去說沒空教新人
但我只想轉職日夜輪和工作時間不要那麼早上班
可面試時通常都會被問原因?
可以向你們公司調職,這我都不知怎麼回答。我回答沒辨法調,工作不是能說選擇你想要就能調。

回答 3觀看 421
回答 3

1. 目前我是個固定大夜班,若要到另一家公司面試時,面試官若問說為什麼不跟公司調職日班呢?這邏輯問題該如何表達比較好,但日班沒缺職也沒有喜歡站別,但公司不是你說想調日班就能調。
2. 可以向你們公司調職,如果您進公司不滿一年,就說,我問組長,公司的規定滿三年才能申請調職,我資格不符不能申請。
3. 為什麼不跟公司調職日班,有申請但組長說資格不符。
4. 別擔心這個問題,要找到新工作再離職,不要先離職再找工作。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我覺得您解釋的很好啊,每個公司真的不是說想調就調的,大部分都會一個蘿蔔一個坑,加油💪!

1人拍手・

除非他的前一個問題是, 為什麼你想換工作, 然後你說因為你想做日班, 不然他們應該不會問這個問題吧... 如果有其它原因想換工作, 可以直說, 不過要講離職原因時, 確實需要慎選, 因為要避免講到一個新公司也有的問題, 那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機會, 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