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重新簽約可以領到年終嗎?

請問 我是2022年11月入職的 因為今年9月的時候有職務變動所以重新簽約。那這樣能領到年終嗎。是會按比例計算還是能領到一年的。因為其他沒有重新簽約的同事都能領到年終

回答 4觀看 682
回答 4

在法規上,並沒有規定公司有提供年終獎金的義務。要不要放?發多少?怎麼發?每家公司並不相同。

因此以您的狀況來說,是否能領到,要看公司的規章而定。建議您向人事部門、主管或相關單位詢問。

以上是我的一點淺見,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PS.若我的淺見對您有所幫助的話,請不吝給我一個拍手以及肯定。有您的回饋,我們Giver會更有動力服務大家,感恩~

您好,

所謂職務變動是屬於:
A.配合公司政策或自行要求進行轉(輪)調至同家公司內部其他部門。
B.配合公司政策或自行要求轉調至關係企業。
C.自行離職至另外一家公司服務。

公司有盈利,通常都會發放年終給員工,而您提到能領到年終嗎。是會按比例計算還是能領到一年的?

基本上,為留住人才,屬於A B兩類,公司有盈利,一般都可領到年終,而按比例計算相對合理,例如:給1個月年終,而您今年也做滿一整年,1~8月在甲公司(或甲部門),9~12月在乙公司(或乙部門),則甲乙公司(部門)應各發給8/12以及4/12月。

當然,C類則多數公司不會發給年終,但也有少數幸福企業,即使發放年終當日已不在職,仍會大方依照任職天數比例發給。

以上僅供參考

公司內部的事情問HR比較快。

提問者您好:
1.年終獎金發放原則屬於企業內規,建議您直接詢問主管會是得到答案的最快方式。

2.職場上遇事有疑都應該要有主動求證的精神與態度,您重新簽約產生是否影響年終獎金的權益,是否在簽約之時有明確的文字約定也是一種經驗,都是有助於您的未來職場發展的處事之道。

以上分享,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