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生科畢業, 畢業後即從事學校研究助理工作,現在想往業界發展

我是研究所生科畢業,只有學校研究助理經驗,現在想往業界發展,想往藥廠,但沒藥廠經驗,且研究助理經驗在業界不被認可,投了履歷都沒消息,想問有什麼建議的嗎?那想問藥廠品保發展性好嗎?還有不想找生技公司,因為發展性太小了,想轉換跑道,適合嗎?

回答 2觀看 1161
回答 2

1. 研究生的研究助理不算經驗,充其量只能說是教授打雜的
2. 你敘述的內容,沒有提到工作經驗,重點在出社會後的工作經驗累積
3. 已設定藥廠品保,不希望走生技公司,這已經劃地自限
4. 今年的工作會很困難不好找,且研究所畢業已經不算是優勢,建議大量投遞履歷,所有考量及相關的職務都投遞,先有工作經驗在打算下一步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研究所生科研究助理經驗,現在想往業界發展,想往藥廠,但沒藥廠經驗,且研究助理經驗在業界不被認可,投了履歷都沒消息,想問有什麼建議的嗎?那想問藥廠品保發展性好嗎?還有不想找生技公司,因為發展性太小了,想轉換跑道,適合嗎。
2. 從學校研究助理想轉藥廠業界發展,目標藥廠品保,這很好,將履歷自傳重點放在品保檢驗相關,針對生物技術的分析、儀器分析,詳述自己熟悉的領域,投藥廠。
3. 不想找生技公司,因為發展性太小了,想轉換跑道,可是您只有學校研究助理經驗,沒有業界經驗怎麼想轉換跑道,不太懂。研究助理經驗在業界不被認可,真的不知道這結論是從哪導引出來的。
4. 不想找生技公司,可以,只是減少產業界的機會,但發展性太小了,真的不知道這結論發展性太小是從哪導引出來的。您三行文字有三句邏輯有問題,是需要補修。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