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最近工作難找,不曉得是哪裡出了問題

最高學歷是大仁科技大學行銷流通管理學系,未來發展想往秘書一職,但近期履歷投出去了,但是卻很少收到面試邀約,想詢問老師是不是我的履歷出了問題?
謝謝您。

回答 4觀看 535
回答 4

可以使用"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這樣會有專人幫你診斷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不是履歷出問題,而是要找的專業出了問題,就比如學會了騎摩托車,然後就要去考汽車駕照一樣。
學會了騎摩托車就要去考摩托車駕照,學會了開汽車就要去考汽車駕照,反過來都是比較難的,加油💪!

您好,
這部分建議到履歷診療室,要看了您的整份履歷比較能給客觀建議唷!

1.秘書是很抽象的概念,最好是確定自己想要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並且準備好相應的能力/證照/作品集去面試,機會才會大。

2.(如果)當初設這目標只是自己專業不足,又想儘快尋找固定周休二日
的工作的話,建議會轉換思路,決定/儘量填補你需要補足的技能。這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你會做很不喜歡的工作,但你也才會越來越能找到你想做的工作。

3.有些職業很吃 性別/顏值/證照/年齡。雖然法律規定不能對此歧視,但請認清社會需求有些就是保持硬性的要求。如果有條件屬於現實上絕對無法達成的話,建議調整求職方向。

4.請拋開學歷 / 課程參與 等這類的證書,它只是過程,你要檢視的是現在的結果(自己),能夠具體上對公司貢獻什麼;或是說能生產什麼,製造什麼,服務什麼。也不要限制自己的選擇,有很多能力的累積只要自己願意花時間栽培,都是可以練起來的,需要歷經很多嘗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