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8/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中壯齡,想轉行,過去有很多不同行業經驗,履歷表應該怎麼寫? 

各位大家好。 因身體健康因素,無法再從事長照機構,想轉其他職場。由於年紀已大,雖年紀輕時,曾從事過旅遊業,由於履歷表有很多不同行業的工作經驗,面試官問過幾次,確定本人是否想再回旅遊業工作? 雖回答面試官,肯定繼續從事旅遊業,不幸的是,還是面試失敗。 由於最近多年的工作經驗都不在旅遊業,履歷表該怎麼寫,才能讓公司給予面試機會。 本人實在不擅長寫履歷表,希望各位先進,能給予建議參考,謝謝你們。

回答 5觀看 3262
回答 5

您好
如果您希望回到旅遊產業繼續工作,建議您先到履歷診療室尋求相關產業的Giver協助健診您的履歷,從事過許多不同工作,經驗雖然豐富但是不構句交就無法看到您個人的特質與合適旅遊業的能力,簡單來說要讓履歷有亮點!

這個連結點入後可以快速到履歷診療室旅遊休閒產業的Giver列表,您先備妥履歷表再尋求Giver的協助,希望對您有更多的幫助!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search?no=1007000000

5人拍手・
2人肯定

或許可以從自己擅長的旅遊方向加以敘述,例如較熟悉日本線,可以蒐集近年的日本觀光熱點及特色,若重回該領域,會有如何的作為...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彌補中斷的實際經驗,增加亮點。另可補述,歷練多種工作及近三年的疫情感觸,旅遊可以紓壓,領略更多的人文風情......加點人文關懷色彩,帶點溫度...。以上拙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3人拍手・
1人肯定

可以找 履歷健診的服務功能

你先寫好之後 再請熱心的先進幫你看

他們會提出專業的建議

這樣應該比較快解決你的問題~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請問面試的是旅遊業的職缺嗎? 是的話, 回答面試官是否想回旅遊業的問題時, 可以先闡述自己適合旅遊業的理由, 再來是想回旅遊業的原因, 最後再給于肯定的答覆, 這樣效果應該會比直接肯定回答好

1人拍手・
1人肯定

如果評估過曾擔任的工作,決定往旅遊業發展,您的履歷表必須量身訂做,同時聚焦在旅遊業的知識與經驗,從事旅遊業,如果有多種工作資歷與人生歷練,應該有加分;只是如何包裝這些工作的內容與旅遊業相互接軌,您可以試著將經歷的工作,淬取出與人互動、活動企劃、溝通協調、表達能力等經驗,呈現您適合旅遊業的特質。
面試失敗,須檢討一下可以改善之處,結合重新製做的履歷表,應該能有更好的表現與機會!祝福您早日覓得理想工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