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圖書館的工作都是怎麼找的,或者通過什麼方式能夠應聘?

目前在擔任寵物用品的販賣人員,跟客人接觸後,發現自己不適合跟人相處,根據上大學時是在圖書館當工讀生的經驗,還是覺得圖書館的工作比較符合我的個性,想知道怎麼能夠應聘圖書館的職位?或者其他文書類型,不太需要跟客人接觸的工作該如何找?

回答 5觀看 726
回答 5

Hi你好
你可以到"事求人"網站去定期key 關鍵字搜尋: 圖書館
https://www.ntbca.gov.tw/multiplehtml/be07a6af0dc94f5f85944b9bb3fbe371
其他文書類型,也許也可以在"事求人"找找看
不過前提是,你得先建立office行政力喔!
加油 ! 祝福你 !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不是怎麼找,而是自己有什麼東西可以被公司看上,所以要先把自己準備好,比如我上專業的訓練班,或者大學學程班,拿到證書證照,這樣的應徵的時候才說的出所以然來,加油💪!

你是想應徵什麼樣的圖書館?
還有什麼樣的職位呢?
.
就算不跟讀者接觸,
也是要跟同事接觸,
.
很多提問者的問題,
不是來自於服務客人,
而是來自於同事 主管 老闆...

您好!!關於您提到的工作適應議題,還是建議您可以花時間自我認識及探索。因您提到不擅與人相處,然職場人際議題其實是必修之課題,除非您找到一個獨立作業的業務,才較可能減少人際互動與接觸。另外適合的職類、職缺以及職場,其實也可在探索過程較清晰且聚焦。透過認識自己及認識就業市場,找尋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職場,讓自己的職業生涯有目標及方向,以上建議。

那請問要如何認識自己呢?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