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遊戲業一直很不穩定,每2-3年換一間公司,還要繼續嗎?

學歷高職、從遊戲客服到維運、現任營運部小主任
一直經歷裁員公司倒閉,再從另一家公司重新開始,幾乎學不到數據這塊,而每次好不容易能自己獨立上架產品,總會上架失敗 (各種研發廠商原因),導致到現在一個產品經歷都沒有,在想這樣繼續耗下去,是不是一條不歸路了。

回答 3觀看 761
回答 3

您好,
建議還是要繼續努力下去,直到有一個產品的上架成功經驗才離職,這樣下一個工作也才有故事可說,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你也說:一直不停的換工作,重新開始,幾乎學不到數據這塊,那要先了解一下為何2-3年換一間公司?
學歷高職、從遊戲客服到維運、現任營運部小主任...一步一腳印很棒喔!

提醒:隨年年增長,專長如果不明顯,沒有顯著的成績,2-3年換一個工作(一年內離職很不好,但每個工作都這樣,也不大好,面試機會會減少),這樣對於未來找工作會更辛苦喔

再來,建議你進修,或學習第二專長,讓自己未來的路更寬廣!有更多選擇!
祝福你

查看1則回覆

Hi 你好
遊戲業?! 是一個未來持續發展的產業,也是大者恆大的產業, 而產業的關鍵字就是快速更新, 高速汰弱, 建議你找一個路徑, 把整個產業的歷練串接起來, 直到你碰得上這個產業的前段班, 若你有熱情也有經驗, 那再堅持一下你會舒心嗎?
再來, 三點不動一點動的轉職也是個好辦法, 產業不動職務動, 或是職務不動找相關聯的上下游產業
祝福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