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一樣是做醫生;我的爸媽就是無法理解獸醫也需要早出晚歸!

我是一名獸醫,服務於一間生意不錯的寵物醫院;常常要到晚上11點多,也需要搭配值夜;回到家卻感受不到的家裡的體諒;但常聽到的是;阿你不是就是去玩玩狗,摸摸貓;貓狗應該不會有甚麼急診吧?我真的很懷疑這個時代還是有父母不知道有人視寵物為自己的小孩吧?還是我從醫院帶一隻小貓還是狗回家給爸媽養?我要怎麼跟爸媽溝通,雖然對象不同;但我還是一個努力工作的醫護人員?

回答 1觀看 1733
回答 1

1 獸醫,服務於一間生意不錯的寵物醫院;常常要到晚上11點多,也需要搭配值夜;回到家卻感受不到的家裡的體諒;但常聽到的是;阿你不是就是去玩玩狗,摸摸貓;貓狗應該不會有甚麼急診吧。
2 父母與您相差一個世代,生活、學習、經歷、想法不盡相同,認知毛小孩的觀念不一樣,其實是可以理解的。
3 您是一個努力工作的醫護人員,您知道就好,對父母要注意他們的健康,心理的正常,至於對毛小孩的看法,您有專業,他們有常識,沒有交集,看不出有何不妥。
4 您已進入適婚年紀,有自己的小家庭後,要常聽到貓狗應該不會有甚麼急診,也不容易。
5 爸媽就是無法理解獸醫也需要早出晚歸,不需要他們理解,他們看您天天早出晚歸,心疼不說而已。
6 祝福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