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區域的企業屬性不同,如何調整職涯規劃?

1.我是醫學相關科系碩士畢業,曾在臨床工作,後來進入醫療器材相關企業工作,都在北部就業。去年到中部就職,中途曾經跳到非醫療產業,但覺得自己的興趣和專業還是在醫療。
計畫未來就業還是以中部為主,看了相當多的公司和職缺,發現中部的企業屬性大多是工業相關產業,醫療相關公司的職缺相對少,因此相當的苦惱。
2.想請問,在這個情況下,要如何調整自己的職涯規劃增加就業機會呢? 或其他的建議嗎?

回答 2觀看 518
回答 2

您好,
可以先找北部大的醫療器材的公司,然後再看看他們是不是有中部的駐點,或者先在北部醫療器材做個幾年,再建議公司總部成立中部的駐點,您就會成為據點的開創者,以上創意分享,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生技產業未來之星,半導體雖然目前很熱門,但是長期生技隨著人口老化未來需求只會越來越高.只是生技產業高風險.醫療器材風險算低的,醫療工作相關也可以在中部嘗試看看,不然往竹科和北部那邊找.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