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同時收到兩份offer,該如何選擇

22歲,醫管畢業,在外租屋一個月4700,目標是想存更多錢,曾在醫療用品待過一年的時間因此認為藥局容易上手

工作1.藥局門市人員
▪︎薪資30k-50k,需簽一年約,但網路上有人建議簽約的工作不要去
▪︎工作時間不固定,有時工時12小時

工作2.區域醫院某科室事務員
▪︎薪資26k-30k,醫院行政人員薪水低
▪︎早8晚5,六日休假
▪︎不知道能不能適應醫院的環境

一直在猶豫要去哪份工作,因為已經答應醫院人資可以上班,怕要是突然反悔會不會被醫院黑掉?網路上藥局幾乎爬不到任何文章,很害怕進去後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

如果是以長遠發展來看,哪一份工作的前瞻性比較好呢?謝謝大家。

回答 3觀看 526
回答 3

您好,
醫院的 base 比較大,雖然是行政人員但是未來可以轉換其他職能的發展空間很大,尤其是醫管畢業的本科,穩定度也比較高,加油💪!

您好:
看你重視甚麼?薪資?休假?未來發展?採用別人意見的人生.....
因為已經答應醫院人資可以上班,怕要是突然反悔會不會被醫院黑掉?
不會黑掉,只是會有紀錄,然後請確定不去盡快通知醫院!
勇敢為自己做決定,好好想想如何規劃自己的三年、五年、十年,而不只是現在短暫的二選一!

您好,
如果是我,會選擇醫院的工作。隨是行政,但畢竟較有規模,未來發展和職涯規劃會較有彈性,學習的可能也比較廣和深。我的第一份工作也是因為到職一段時間後因要去德國出差,老闆要我們簽三年約而離職。簽約代表很多含意,或許裡面有些不合理之處,但很多是要到職後才會知道,掌握度較低,變數也多,建議三思。

提供您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