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電話銷售求職到底是學歷重要還是經歷重要?

您好 我的學歷是高職肄業 我的工作經歷是全家便利商店11年正職 去年生完寶寶剛要回歸職場 想要挑戰高薪所以想要轉職電話銷售 這樣的經歷和學歷會被錄取嗎?

回答 4觀看 2188
回答 4

提問者您好:
1.首先,請您不要自我設限是否會因為學經歷而擔心,重要的是跨出第一步,我在104的求職網站上搜尋您提到的電話行銷職缺,不分區域有近7000筆且學歷多在高中的門檻,我認為這對您來說並不難,況且您有11年的全家便利商店的正職工作經驗,便利商店11年的工作必定為您養成了許多第一線處事能力以及面對各式各樣不計其數的消費者,這將會是您再進入職場很豐富的工作歷練,絕對有助於您在電話行銷領域的工作知能的展現.
2.請勇敢的找到您理想的工作職缺,積極的投遞履歷表,爭取面試機會,另一方面我也建議您可以到在地的就業服務站登記求職需求,雙管齊下為自己增加機會,並請保持正向積極重返職場的自信心接受未來的挑戰.
以上分享,謝謝!

5人拍手・
2人肯定

銷售職務看的是你的毅力與努力
因此除非是大型或較有制度的公司對學歷可會有要求至少高中畢業
基本上電話銷售比較不會看你的經歷跟學歷
即便職務可能要求高中畢業
但我覺得如果你是想挑戰的
不妨可以跟公司談談看
有些公司或許是可以接受的喔

4人拍手・
2人肯定

部分公司在用人可能會有學歷門檻限制,通常以銷售型態為主的工作則較有機會不設限,建議直接投遞履歷看是否有機會,惟履歷如何把相關經驗寫到位或強調出你適合電銷工作的個人特質,建議上104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有前輩顧問提供諮詢喔!

2人拍手・
2人肯定

電銷工作的輸贏點是在話術和機率。
話術上公司會有分享和教戰手冊。機率是每打100通電話一定會有幾筆成功交易的機會。
所以面試時只要表現出你對成功的野心(會不厭其煩的多打電話以達到該有的轉換率)、口條清楚,平易近人, 學歷不會是重點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