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無設計相關技能,想轉改學室內設計,不知道可以從何開始學習?

各位前輩您好,目前27歲,從求學到畢業後都是與商業相關的工作。
室內設計是我的夢想,所以想轉換開始學習相關技能。但因為沒有經驗想請問該從何處著手開始學習?建議上什麼課程?或從何處先學習設計基礎?
因為經費有限,如果可以希望能邊做邊學。
還煩請各位前輩給予建議與指導
感激不盡,祝順心。

回答 3觀看 2010
回答 3

Hi 您好!如果有機會可以看看能否透過人脈認識到室內設計相關領域的朋友,直接向他們請益,或是針對您有興趣的公司直接看看他們都需求什麼條件的人才?需要如何的技能?在求職路上應該比較有點方向喔!

另外,提供您如下資料: https://learn.104.com.tw/cfdocs/edu/certify/certify_cate.cfm?cert_no=4005003000
可多參考看看,築夢踏實!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請可洽詢公家的職訓局是否有開相關課程,或者可投遞不要求經驗及相關科系的"室內設計助理"的職務開始著手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想辦法 去室內設計公司邊做邊學最快,不管是職訓局或者其他室內設計課程的教育單位,光是心態上不一樣,你的學習就很緩慢了!!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