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如何進入中鼎集團,投過好幾次的面試都沒有任何回應

1.中鼎集團注重建築人才的什麼能力
2.如何取得面試機會
3.我的履歷是否符合中鼎集團的條件
4.以建築背景進入貴公司工作內容大概是什麼呢

回答 3觀看 1264
回答 3

你問的四個問題,其實還沒有你的標題 "投過好幾次的面試都沒有任何回應" 重要。
投過好幾次的面試都沒有任何回應,有以下可能:
你達不到這個職位的學經歷要求。
你符合這個職位的學經歷要求,但是應徵的人非常多,所以公司能夠挑到條件比你優的。
你符合這個職位的學經歷要求,但是公司還有一些沒有寫出來的要求是你不符合的。很多職缺都有這樣的 "潛在要求"。
你符合這個職位的學經歷要求,但是有很多人使用內部推薦。搶了先機。
你符合這個職位的學經歷要求,但是職缺部門一看就知道你的三觀和步調與企業文化不合。舉例來說,需要安分守己專業分析的職缺常常會不面試來自於很需要喬事和走灰色地帶的公司的應徵者。需要很八面玲瓏打通關節的職缺也常常不面試來自技術和專業領域的應徵者。

你的第一個問題我無法回答。
第二個問題,除了認識足夠資歷的中鼎內部員工並且請求幫忙之外,通常不會有立刻見效能取得面試機會的方法,你只能邊做現在的工作邊繼續投遞履歷,一邊在各方面提升自己。然後也不要鎖死在一個目標。我也有朋友先經歷過一兩次跳槽,才如願進入夢想中的公司。
第三個問題,這裡的GIVER看不見你的履歷,你要把履歷放在另一個功能 "履歷診療室" 才有GIVER可以幫忙。
至於第四個問題:你不知道,為何還會想應徵?有可能你知道工作內容後,就發現你沒有面試機會的原因了。

PS. 中鼎的工作機會不好找。因為想去的人很多。所以很有可能光是因為僧多粥少就導致條件比你好得很多人跟你一起競爭一份職缺。

1人拍手・

請不要奇怪了,投中鼎最好有機電設備與系統的背景,也許比較有機會,因為中鼎氣電共生廠目前的狀況十分缺人,所以如果有認識的人,前去打招呼,也許比較有機會被面試,希望這解釋道,能幫助你一臂之力!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可以請104網站上有個履歷診療室,可指定相關產業的人資或主管,幫您看看履歷表,也會提供給您履歷上的修改建議,這樣可以有機會知道履歷上可更充實的地方。

另外,有時候某些公司未能錄取您,有時候是緣分未到,可以多往類似的工作或其他公司培養自身工作經歷,未來進入到您所理想的工作公司都是有很大的機會的。

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