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如果連續兩份工作都不做不到半年

如果連續兩份工作都做不到半年, 請問寫履歷的時候是否要寫進去,這兩份工作都是因為能力不足離職,有點困惑下一份工作是否還要朝相同產業,我是做社福的照顧服務員。

回答 5觀看 1578
回答 5

您好,關於社工服務員的職缺角色,必須是以“耐心”、“愛心”、“關心”等這幾個關鍵為出發點來面試應徵,信維曾經有從事過社工專員等職務,但發現需要多了解與案主的需求與平時的實際需要的需求,您才會在這份工作累積到更多工時與能力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如果連續兩份工作都做不到半年, 請問寫履歷的時候是否要寫進去,這兩份工作都是因為能力不足離職,有點困惑下一份工作是否還要朝相同產業,我是做社福的照顧服務員。
2. 連續兩份工作都做不到半年, 請問寫履歷的時候是否要寫進去,當然要,勞保資料會留底,新雇主一查就知道了。
3. 因為能力不足離職,檢視自己的照顧能力,現在與一年前相比較,有長足進步那就再給自己機會,再試一次照顧服務員。現在與一年前相比較,沒有什麼進步甚或退步,那就換跑道。
4. 假設再試一次照顧服務員,這次工作的心態是積極勇於任事,將照顧服務做到被照顧服務者,心存感激,每天很高興看到您。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撰寫履歷時,建議要據實填寫,不要留下空窗期讓人有負面聯想。

因能力不足而離職,此時您要先問自己,社福、教輔類的工作是不是您的志向? 這類的工作要具有極大的耐心。 如果這是您的興趣和志向,建議您要找出根本問題,是個性使然還是方法不對,自我要求改善,不要輕易放棄或轉行。

以上意見供您參考。

2人拍手・
2人肯定

原則上半年以下的經驗,都不算經驗。但你這兩次看似都是相同,如能力不足的狀況已排除,則可以考慮寫進入,然後再自我推薦信等地方,論述你的能力已補足至水平以上。
社福的照顧服務員,印象中還是很缺,門檻也是有機會短期訓練跨過,所以如,你不排斥+能力補上+產業缺人下,應該還是可以嘗試。

2人拍手・
2人肯定

其實無論是成功或失敗的過去,重點是經歷後的成長學習,能否掌握要訣及應用,創業如是,求職做事亦是。

對於面試主管而言,過往的資歷及單位年資,可能會做為錄用後穩定性參考,但並非絕對性關鍵。如人資或面試主管想了解過去任職或離職狀況提問時,只要能具體說明原因及體驗即可,不要為此失去自信,自亂陣腳。

把焦點放在對面試企業與產業發展的了解,自己能幫助發揮的價值、解決問題能力上,如何透過談吐應答及履歷提案來表現專業,博取信任,並爭取到最佳條件和位置,才是求職工作時需要在意及準備的。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