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4

無工作經驗26-30歲

面試屢屢失敗,不知道該做什麼

1.有做過 貿易公司OP人員、直播公司企劃助理、客服組長、電商平台助理。
2.目前離上一份工作離職至今也已經四個月。
原本對於電商or行銷方面有興趣。
投了上百封履歷卻只有幾間面試,也都是沒有錄取
漸漸的已經失去希望,現在履歷都是亂投的。
已經不知道對什麼有興趣,想要的工作是什麼。
3.履歷也有請教過專人如何修改,卻還是沒有面試機會。
是否是因為我之間的工作太廣,加上並沒有很實際的經驗才無面試

回答 3觀看 742
回答 3

試試我的攻略,我自用覺得略有效。

3人拍手・
2人肯定

依你的年齡來推算, 平均一個工作應該做1年半不到.
其實沒有累積單一相關職務的工作年資, 在年屆三十來說是相當危險的, 若沒有面試機會, 基本上有問題都是在履歷那一段; 建議多請教幾位職場前輩幫忙看看履歷, 或許交叉諮詢之下有機會得出一個最佳解.

您好,

您已明確的知道自己的興趣在於 "電商"、"行銷",四個月來投遞履歷皆無下文....,而您過去的工作經驗皆是助理類型,這類型職務取代性較高,若您沒有找出本身和其他競爭者的差異化優勢,相對機會就會減少。

個人建議您,針對興趣再去加強自己的本質學能,再次收斂產業/職務範圍,專注一項目,然後找培訓單位上課,有了專業知識後,自然增加自信心,到時候再次投遞履歷時,把自己的志向坦然的表達。

您還年輕,請不要氣餒,凡事起頭難,一定要培養或找出自己的與眾不同的特色,為自己開創更多機會。

以上意見提供您參考,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