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6/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接受教育訓練期間離職,可能的不良後果?

您好,

近半年來,因為公司方向調整,我漸漸沒事做,看來會繼續下去。

但我正在上教育訓練(一年),若中間或一結束馬上離職,是否有不良後果?

直屬主管也知道,半年來,我有1/2~2/3的時間都在上教育訓練。

謝謝您的解惑!

回答 3觀看 825
回答 3

了解,謝謝大大!

1人拍手・

1 接受教育訓練期間離職可能帶來的不良後果。
2 對於您的情況,離職可能會帶來某些不良後果,尤其是在教育訓練尚未完成的情況下。這可能影響您的學習成果和能力展示,並可能對未來的職業發展造成一定影響。
3 首先,您可能會錯失在公司內繼續累積實際工作經驗的機會。工作經驗的積累對於您的職涯發展至關重要,因此提前離職可能使您在這方面處於劣勢。
4 其次,若您在求職時解釋您的離職原因,離職期間接受教育訓練可能被一些雇主視為不穩定因素,進而影響您獲得新的工作機會。
5 此外,離職也可能對您的經濟狀況產生負面影響,特別是如果您在離職後無法迅速找到新的工作。這可能導致經濟壓力和不穩定的生活情況。
6 建議您在考慮離職之前,仔細評估目前的狀況和未來的發展前景。嘗試與公司主管溝通,表達您的關切和期望,看是否能夠找到共同的解決方案,如調整工作內容或重新分配職責,以保持穩定的工作狀態,同時兼顧教育訓練的進行。
7 祝福您能夠作出明智的決策,找到能夠平衡教育訓練和工作需求的解決方案。

了解,謝謝大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