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今年28想轉換跑道,

我是高職畢業,之前都是從事服飾餐飲有跟朋友短暫合資做燒烤店,餐飲內場外場都有從事過,
去年因為興趣有去考甜點證照,但是只想當以後40,50歲生活的規劃,
所以有在猶豫,現在我要找甜點學徒增加經驗
或是有想換,旅遊op有遇到不錯的公司願意教帶團
我也有想是否繼續在餐飲業但是我有點倦怠

回答 2觀看 288
回答 2

您好,針對文中所提到的問題,有幾個想法與您分享
Q1去年因為興趣有去考甜點證照,但是只想當以後40,50歲生活的規劃,
所以有在猶豫,現在我要找甜點學徒增加經驗
A1 現有甜點師傅有相關證照的人滿多的,文中提到要當40.50歲的生活規劃,不確定是當個人興趣,還是謀生技能,這個會差很多,如果當興趣沒有太多問題,但若是要當另一個創業會建議您可以仔細思考,甜點產業從10年前至今變化很多,相關變化你可以上網去收尋,若是10多年後再用現有的技能,不確定是否符合當時的環境時空。
Q2想換旅遊op有遇到不錯的公司願意教帶團
我也有想是否繼續在餐飲業但是我有點倦怠
A2 轉職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若是因為職業倦怠,而更換跑道,那會有點可惜。如果未來設定是繼續在餐飲業<內場外場>建議您可以評估其多元化發展性
1.當餐飲顧問
2.自行創業開店
3.往專門技能發展<甜點>

補充 : 我曾經也迷惘過,也想轉換跑道!但靜下心想想及評估那一個產業是適合自己的,就會慢慢浮現。

希望上述分享對您有幫助
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高職畢業,之前都是從事服飾餐飲有跟朋友短暫合資做燒烤店,餐飲內場外場都有從事過,去年因為興趣有去考甜點證照,但是只想當以後40,50歲生活的規劃。要找甜點學徒增加經驗,旅遊op有遇到不錯的公司願意教帶團,繼續在餐飲業。
2. 四條線餐飲、旅遊、服飾、甜點,餐飲有點倦怠暫且放下,旅遊帶團如果是台灣外島旅遊帶團,可列入考量,旅遊帶團如果是國外旅遊帶團疫情因素暫且放下。
3. 就三條線台灣外島旅遊帶團、服飾、甜點,台灣外島旅遊帶團公司願意教帶團,列為首選。次選甜點,三選服飾。
4. 當然若帶團為國外旅遊,則首選甜點,有去考甜點證照,將40,50歲生活的規劃,提前。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