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因疫情影響,原定今年出國讀書改成明年,投遞履歷卻都沒回音

畢業一年,原本今年要出國讀書也順利申請上,因為疫情關係要等明年才能出去,所以現在要找工作,但問題是我只能待不滿一年,履歷投一投都沒有回音。
背景:企管系畢業
經歷:地政士事務所,實習在外商銀行
投遞職位:人資部門、行銷人員、國貿人員

回答 5觀看 3701
回答 5

感謝您的發問,因為問題標題不明確 & 問題內容資訊不足,高手們容易錯過你的問題,所以小編建議:

1)若能把標題修改優化成:「因疫情影響,原定今年出國讀書改成明年,投遞履歷卻都沒回音」
2)若能補充問題資訊:「我甚麼科系畢業,過去從事**產業**職位,投遞**工作」

*小提醒,建議您可以重新修改問題標題並補充問題資訊,標題及資訊愈明確,愈能得到前輩們來幫忙哦!

2人拍手・
1人肯定

請問您有專長嗎?設計、英文、數學類的。
設計比較有機會找外包,英文、數學可以在家附近的社群找家教類的打工。

如果都沒有、或著比較不容易找到這些;那麼便利商店的店員、一些找打工的群你可以faloow看看。

您這樣的狀況的朋友,我最近覺得是不少。
目前我聽過最特別的,是去做立法委員的助理來著...

如果都不想要這些短期性質的工作,您可以搜「短期」、「專案」、「兼職」這幾個外包看看,我上次見到一個在小巨蛋的新創公司,開了好幾個專案20000+、時薪158的缺。

個人意見,參考看看,加油!

1人拍手・

因為您已明確表示您只能工作不滿一年,您所投遞的人資部門、行銷人員、國貿人員..這些單位應該也不希望聘用只能短期工作的人員,建議您可將目標放在工讀、家教、接案等性質工作,或許有較多機會

政府也有一些短期僱工

你知道企管的五管理論上有哪些嗎?
請問這五管你打算走的是人資、行銷、貿易,請問哪一個是你專長的呢?每個專長有多少的特色能讓別人一眼看出,你這個員工我要。
每個項目在一個公司裡大大小小最少都要兩個人以上、累積好幾年才能上手,應聘的人知道你要出國,怎麼會有心培養新人呢?如果你了解五管,應該就會理解怎麼沒有電話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