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稚閔2018/8/28

台灣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 助理工程師

未填年齡範圍

35歲沒有大學學歷,該怎麼闖出一片天

現在大環境影響下,社會新鮮人十位裡面只有一位和我一樣才專科或高中職畢業,對於外語能力又完全無法溝通,年紀又已經破35大關了,請問還能找出自己的哪一片天呢??總是有生不逢時或懷材不遇的想法,試問能有更好的解決之道??

回答 3觀看 1655
回答 3

稚閔您好,國內仍有許多產業遴選員工時學歷是次要的,像是觀光業、服務業等,例如近期104人力銀行有許多旅館業的招募廣告,求職者能以態度、熱情為脫穎而出的關鍵。只要有能力的人不論在甚麼位置都能發光發熱,只要你想要就能得到,每天有24小時,上班八小時睡覺八小時,剩下的八小時決定你的未來,下班後你可以選擇看電視、滑臉書,你也可以選擇進修、與其它專業人士交流,強烈鼓勵多發展更多技能,持續充實自己,當你的能力/本事越多,自然就會有貴人出現,然而,伯樂亦自在心中,不建議用別人的愛來定義自己的存在。很高興您能提出問題,下一步就是解決問題了,若有問題歡迎持續與我互動。

1人拍手・
1人肯定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懷才不遇?

履歷診療室有很多優秀的老師能夠幫你盤點工作技能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