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原為化工業業務,如何轉職擔任科技業或軟體業PM?

學歷為國立大學企管學碩士,已工作近10年。
在化工產業中擔任業務近7年,然後在相同產業自行創業1年多,因經營不佳而退出;現任職同產業的業務。
想轉職擔任PM相關職業,依南部產業分布來看,僅能轉換至科技業或軟體業。
但因為沒有正規科技業或軟體業的PM經驗,投遞的履歷都無下文;
所以想來請教如何增進相關的專業能力以及如何能順利找到相關工作。
附註:目前有在自學線上課程,預計考取PMP證照。

回答 1觀看 3502
回答 1

一般來說,如果你沒有相關科技產業/軟體產業經驗或PM經驗的話,要應徵
科技產業/軟體產業PM工作會比較辛苦一點,建議你如果可以的話,先在原公司內調PM職位,因為熟悉公司產品,所以也比較好上手。了解PM職位內容及做出點績效後,再轉同是PM的其他產業工作會比較容易些。(在履歷上因有相關PM工作經驗,所以錄取PM的工作機會也會大些)

另外,PMP證照也是加分項,有這一項證照也會提高面談率與錄取率。加油!祝你早日找到適合的工作!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