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關於工作的未來性及未來的發展

我目前在醫院當行政人員,目前剛進來三個禮拜
大部分時間都在自己位置上瞎忙,沒事時都在用電腦搜尋一些東西,可是搜尋到最後發覺會有點無聊
最近開始把教學影片打算全部看完,想說找點事做
但又想了想,看完後可以幹嘛,總不能光明正大的追劇吧,雖然私心很想看youtube影片打發時間🤣🤣
我的事情也是人家指派我,我才有事情可以做
不然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位置上瞎忙,也不太敢去問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因為看大家每天都很忙)
希望有giver可以給我一些關於工作上的一些意見
我目前就是跟朋友聊天,不然就是看電子書在就是覺得煩悶就聽音樂

回答 5觀看 2202
回答 5

你好:
1、你說:我目前就是跟朋友聊天,不然就是看電子書在就是覺得煩悶就聽音樂

這個行為是錯誤的!非常有問題的職場工作態度,

2、你說:我的事情也是人家指派我,我才有事情可以做 不然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位置上瞎忙,也不太敢去問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因為看大家每天都很忙)

這就是很多人問題所在,沒有工作,請主動去問主管,有甚麼可以做?問同事需不需要幫忙?新人要主動去問,這也是新人試用期考核的項目之一,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在醫院當行政人員,目前剛進來三個禮拜,大部分時間都在自己位置上瞎忙,沒事時都在用電腦搜尋一些東西,可是搜尋到最後發覺會有點無聊。
2 醫院行政人員,事情也是人家指派我,我才有事情可以做,被動接受工作期,若做的好,過了試用期,就會指派醫院行政流程中的一段,交由您主辦,就會忙些。
3 由於事情是人家指派我,交辦,工作量不大,有點輕鬆,此階段可加入了解醫院行政流程功課。
4 舉例,病人櫃台掛號,科別、醫生、病歷,在行政系統的流程,從醫院資訊中,一環扣一環完成掛號行政作業流程。當諸多行政作業流程有底,您對行政工作就開始具備全貌感。
5 行有餘力,對行政工作所需的軟體,再進階,對工作會瞎忙、無聊的可能性不存在。
6 祝福您。

您會感到無聊,是因為剛到職前期,還在熟悉適應階段,所以主管同事與相關單位還未將大小事務開始委託給您辦理,建議可以利用這段期間,主動找主管同事幫忙事務處理,一來可以與主管同事建立感情,二來可以提早了解事務處理的流程與方法,未來事務增加時,也能夠知道如何有效應對。

祝褔您並希望有協助到您!

工作的未來性:
主動學習,
以智慧的行動,
協助前輩和同事,
營造正向的氣氛,
帶給 醫 病 家屬 正能量!

工作的發展性:
把握年輕生命時間,
好好在做中學習,
培養越來越熟練的工作技能,
充實行政工作能力,

未來 同領域 升職加薪,
或 轉業 累積基本實力!

午安....

看完您的敘述,必須先說一件事:
這三週的時間,其實被您自己浪費掉了....

以我自己的經驗,對於剛入職的人員,
主管多半都會指派保姆(或者說師父)帶領您更快的熟悉環境~~
從您的敘述來看,似乎是您的保姆沒有盡到責任~~
又或者,是您沒有主動去詢問呢??

新人的適應期,一方面是讓您熟悉環境及企業文化,
但另一方面,也讓主管評估這個新進同仁是否適合這個部門~
以您現在的表現,主管可能在心底的小本本上,替您劃了N個叉叉吧(笑)~

建議您,如果想繼續在現職工作,
那麼可以主動出擊,去詢問有沒有什麼是您可以協助完成的,
那怕是跑腿到其他部門去送文都好~~都可以請他們讓您去處理~~
一方面可以加速了解醫院的環境及各部門,
一方面也是讓更多的人認識您,替未來的工作打基礎~~

怎麼想,都有事情等著您去做,怎麼會無聊呢??

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