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0/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平面設計工作經驗7-8年,中年失業徬徨無助

待了五年的公司被告知資遣 今年41歲
是否該在設計這條道路繼續下去?
有打算把自己的網頁技術加強
對蘋果相關產品的維修很有興趣
中年失業有點徬徨無助
是否能給點建議
謝謝

回答 3觀看 1859
回答 3

你好 回覆 :平面設計工作經驗7-8年,中年失業徬徨無助

1.能在平面設計工作堅持7-8年,想必設計功力在中上程度才能在業界生存持這麼久,實屬不易! 7-8年的設計經驗值,要重新轉業打掉重練,會非常可惜!
2.盤點自己優勢和缺點,還有未來想如何發展,求穩定繼續求職? 還是衝一波自創品牌? 最需要衡量現實面-家庭經濟來源,還有個性是否適合創業,若是還希望穩定中求發展,那失業期間將網頁設計技能加強,找到工作後將蘋果相關產品的維修成為第3專長,那麼未來10年 20年不僅可以有更穩定長久的收入,或許還有第3專長的業外收入!
41歲中年失業是危機還是轉機? 就看你明智的安排和規劃! 祝福你!

6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待了五年的公司被告知資遣今年41歲,中年失業有點徬徨無助是否能給點建議。
2. 中年十字路口大部份職場人員都會遇到,只是早晚情況各異。遇到了靜下心來回顧過去8年的工作心得,盤點專長、人脈、資源。
3. 您有一技在身,設計、網頁技術、蘋果相關產品維修,欠缺的是一個平台,去伸展發揮您的專長。
4. 進入職場當然比較穩當,接案個人工作室也是選擇,網路Youtuber也可耕耘,路是人走出來的,別太在意中年失業,找專長能發揮的路線就走通了。
5. 祝福您。

4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可以嘗試考公務人員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