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主管架空工作,是計畫資遣人員嗎

工作明顯突然被交待轉交給別人,是否代表公司/老闆有意資遣人員?不明就理的突然架空工作內容...卻指責說事情做的太少,這是什麼情況,該如何處理

回答 2觀看 1471
回答 2

1. 工作明顯突然被交待轉交給別人,是否代表公司/老闆有意資遣人員?不明就理的突然架空工作內容...卻指責說事情做的太少,這是什麼情況,該如何處理。
2. 電信及通訊相關業,今年因為5G建立因素通訊相關業的業績,普遍都不錯,所以因大環境不景氣公司縮編的可能性降低。
3. 公司內部改組重新調整陣容,面對新一年的挑戰,這有可能。這時主管會保留愛將、從外部找新高手、將手中不太滿意的成員外放。了解公司是否有組織重新調整,若有您的職務交接,後面會接新的專案。
4. 倘若公司正常營運,只有您將手上的案子交出,這就比較麻煩,凡事一動不如一靜,手上沒專案工作,上班時專心瀏覽公司技術資料,平常沒時間看現在看到飽。偶爾抬頭看看老闆的反應,記著,寧願讓公司資遣領資遣費,也不要沉不住氣嚷嚷自己要離職。同時開展找工作作業。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很清楚公司的文化。 這應該就是逼退的動作了。 趕快準備找下家。 沒找到前乖乖等領資遣費就好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