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0歲餐飲轉戰金融業?

三十歲從零開始轉戰不動產業和金融業頻碰壁,我該怎麼辦?直接放棄或是走其他的路?

該去面試嗎?因為不是很喜歡,眼看面試在即

回答 4觀看 4287
回答 4

您好~
30歲不算太晚,只要你一下決心, 檢視你轉職的動機,為什麼要轉?
釐清後就好好準備接下來要的條件(相關證照及條件需求), 但你又提到不是很喜歡,不太清楚是你本身不愛, 還是覺得比較熱門而選擇這條路,建議可以先檢視自己的個性及興趣及選擇可以好好發揮的工作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
也可以補充目前要去面試的工作類型,詢問該如何準備等,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0/c3c59ddc-1b88-4241-a0d3-f6161ea0bd0d

年齡:30歲

科系:外語系

考過一張金融市場與職業道德的證照,現在要面試的是保險,請問我該重新開始再戰的勇氣?還是另尋其他的路?因為我已經30歲,有底薪,但是我需要租房子。
不知道適合自己產業和職務是什麼? 懇請指點方向,謝謝

您好,
餐飲轉不動產與金融業是個很大的轉變與跳動,用人主管在看到履歷一般都會有是否適任的疑慮。

但文中您提到不是很喜歡?是對不動產或金融業不喜歡嗎?那怎麼還會想轉戰這兩個產業呢?

建議可以先去做職業適性測驗(連結網頁於下)。在30歲若能找到方向都還是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喔~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祝福您。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