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我沒有什麼專長,只是很喜歡打掃的工作而已啦!

我沒有高學歷,只有到國中畢業而已,高中近去沒多久就被退學了啊!是因為打架太狠了,所以囉~之前做過的工作都類似“只要付出勞力去工作的話,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東西了!”

回答 2觀看 1742
回答 2

您好,

清潔工作,也是個行業,也需要專業,既是您喜歡的工作,應該機會很多的。

例如:飯店清潔、社區清潔、公司行號的人力派遣清潔、或是私人聘僱的居家清潔...,只要有心,一定可以找到您理想的工作。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3人拍手・
3人肯定

1. 沒有高學歷,只有到國中畢業而已,高中近去沒多久就被退學了啊!是因為打架太狠了,所以囉~之前做過的工作都類似“只要付出勞力去工作的話,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東西了。
2. 清潔人員是需要耐心有毅力工作的特質,只是很喜歡打掃的工作而已,能長期從事清潔人員有您專業的一面。
3. 有哪些工作可考量,社區清潔人員、清潔企業社、公司清潔人員、工程清潔公司、清潔技術人員、清潔服務人員,工作可選擇性多。
4. 在104首頁打入清潔,跑出28775個職缺,您可選擇住家地區,再仔細挑選後,投遞履歷。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